我的身份

我的照片
Malaysia
大家好! 我叫郭泳薇! 我是终极三国迷。 要多支持终极三国,东城卫,武虎将,曾沛慈..... 希望你们多浏览我的部落格给意见和评论。 aligato.....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顏莞倩出了新歌


Yeah莞倩出新歌了!!!我真的很high!!



颜莞倩-離開這個星球

曲:林琼陇 词: 小林良久



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游戏太过单调 规则太过繁琐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怎么你还在这个星球 新闻太过啰嗦 偶像不够kuso快摆脱无聊生活 跟我走你还在怀疑什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握住我的手带你离开这个星球追求你渴望的自由 跟我走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电影太过煽情 英雄太过软弱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怎么你还在这个星球 爱情没有着落 誓言错字太多快离开 失恋共和国你还在怀疑什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握住我的手带你离开这个星球追求你渴望的自由 跟我走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电影太过煽情 英雄太过软弱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怎么你还在这个星球 爱情没有着落 誓言错字太多快离开 失恋共和国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游戏太过单调 规则太过繁琐对于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怎么你还在这个星球 新闻太过啰嗦 偶像不够kuso快摆脱无聊生活 啊~怎么你住在这个星球 游戏太过单调 规则太过繁琐对于 未来你总是 不知所措怎么你还在这个星球 爱情没有着落 誓言错字太多快离开 失恋共和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