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份

我的照片
Malaysia
大家好! 我叫郭泳薇! 我是终极三国迷。 要多支持终极三国,东城卫,武虎将,曾沛慈..... 希望你们多浏览我的部落格给意见和评论。 aligato.....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BBQ part 1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小学朋友怪我没写,他们自己也是没写
昨天我去参加
大家玩得很开心
请看看下面的照片!


可爱的可怡

安仪的鸡翼
准备东西
不忘拍照!

安仪,可怡和舜玲


 
阿黑和阿白






手肮脏一下的








黑白组合!















那人家的鸡翼拍照!

yen ling ,可怡和泳薇!

风仪,可怡,我&  安仪




起火!起火!

3 条评论:

00 说...

什么扫兴哦~
很夜了咯~
不然你要几点回哦~

00 说...

什么扫兴哦~
很夜了咯~
不然你要几点回哦~

00 说...

什么扫兴哦~
很夜了咯~
不然你要几点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