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份

我的照片
Malaysia
大家好! 我叫郭泳薇! 我是终极三国迷。 要多支持终极三国,东城卫,武虎将,曾沛慈..... 希望你们多浏览我的部落格给意见和评论。 aligato.....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终极三国既然有鬼鬼!

终极三国既然有鬼鬼!
不是那种鬼,是明星的鬼鬼
在终极三国第43集里说诸葛亮交了一个厕所笔友
在44集的预告里诸葛亮的笔友既然是鬼鬼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鬼鬼
但是没关系!
我相信它应该会演得很好
不够我还是喜欢曾沛慈
因为从他参加比赛超级星光大道我就很喜欢他
不是拍马屁
我在小学时我会很我的朋友一起飘歌
我的朋友都喝爱唱歌
我朋友就喜欢黄美珍,而我就喜欢曾沛慈
因为六年级整天都要读书
一下课,我们就会拿这歌词一起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真的很怀念这段日子....
现在都没有聚会了...
好久没有联络了....
也变陌生了....
好像里话题很远,不是讲这鬼鬼吗?
希望鬼鬼能演好这角色!!!
也祝福终极三国收视创高峰!!!!!!!!!!!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