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份

我的照片
Malaysia
大家好! 我叫郭泳薇! 我是终极三国迷。 要多支持终极三国,东城卫,武虎将,曾沛慈..... 希望你们多浏览我的部落格给意见和评论。 aligato.....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的照片

我相信大家有看我的部落格,就会看到我的照片
这些照片是我在槟城的照片
我爸爸就带我吃很多东西,真的超好吃
我是个很爱吃的人,所以现在是超级胖的
我希望我学校的朋友不要嫌弃我!
现在看到那些照片我就开始流口水
爱吃的人才会流啦!
我每个朋友都很瘦
我其实很想减肥,可是就是忍不住
每次都是这样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照片就给写评语
坏的我是看接受啦!
好的我会很开心
可是不要敷衍我
也不要拍我马屁!
再见!!!吃饭咯!!
(你看这个郭泳薇真爱吃)

没有评论: